close
無意間發現了這本書,讀起來很淺顯易懂,並且要你親自以科學的方法做實驗,驗證秘密—潛力場的存在。

於是我當天就開始了第一個實驗:
「107年1月17日上午9:16分,請求潛力場向我展現你的存在,在48小時內給我一個祝福。」

一直到昨天18日晚間、睡前,都沒有任何跡象,不禁讓我有些惆悵,48小時就要到呀⋯⋯

今天一早,工作型態是跨部門合作,竟然這麼巧,遇到了大約八個月前認識的朋友!

這位朋友,沁,第一次遇到時相談甚歡,當下也留了line,但是不知道哪裡出了錯,line沒有成功加好友,就斷了音訊。之後陸續有三次在公司不期而遇,但是當時都工作繁忙而無法閒聊。

這次開心的聊天,我以為這就是驚喜了,結果她還把誠品會員的生日卷送給我,哇!這是實體的禮物了!潛力場真的太奧妙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myhear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