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讓人又驚又喜的好消息⋯⋯我懷孕了!而且這是我的第三個孩子!

我和老公都很愛孩子。

去年他吵著要老三,我堅決反對,理由是經濟會困頓,給不起孩子好生活。兩人意見分歧,他難過到覺得無法再跟我生活下去😱我只好假裝答應,先使緩兵之計,說半年後再來備孕。

這中間我們的大寶貝首次得到腸病毒,我們又是隔離兩寶、又是全面消毒家裡、還買了一大罐貴森森的病毒崩,小隻的最後還是淪陷,還住院觀察,那次身體、心靈和荷包的輪番折磨,老公心裡有嚇到。

之後為大寶貝選了一間貴森森的幼兒園,因為老公超喜歡他們注重邏輯思考的教材,為了給寶貝最好,他終於想通:「生兩個就好!」

好笑的來了,像在接力棒一樣,之後換我想生老三。這心態是怎麼轉變的呢?

我的經期一直很亂,但我還是努力注意何時快排卵了要特別避孕、或乾脆避開。雖然有戴套,我還是不安心。有時根本沒注意,防護就不周全。

每次發現自己體溫升高了,就緊張兮兮兩星期,每一次都很糾結,怕萬一懷孕了怎麼辦?只能生啊!怎麼養?想破頭還是覺得不可能...

但在每次糾結中,我漸漸釐清,其實我很希望再一個孩子。這是我的真心話。孩子太可愛了,是她們陪著我,讓我更美好的。漸漸的,每次的糾結從「可別懷孕了啊」變成「真希望懷孕啊」。但我也沒在備孕就是。

終於懷孕的這次,真的很有緣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myheart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